江苏警官学院叶东副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月7日,通达大讲堂在一号实验楼报告厅开讲。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江苏警官学院的叶东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数字影像新技术发展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影像技术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叶东副教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影像技术的最新进展,重点讲解了非视域成像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和影像生成技术。这些技术的进步极大地影响了公众的日常生活。讲座中,叶老师通过多个案例展示了这些先进技术在实际中应用。例如,非视域成像技术能够帮助公安机关更好地侦破案件此外,叶老师也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对数字影像技术发展的影响。他认为,人工智能使未来的数字影像将更加智能化、高效化,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可能。

这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数字影像技术的最新进展,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这一领域的深入思考和兴趣。通过了解非视域成像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和影像生成技术等前沿技术,学生们得以直观感受到科技的发展,同时认识到现代影像技术在日常生活和专业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专家简介:叶东,江苏警官学院副教授,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会理事。2018年博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公安部鉴定中心访问学者,现任江苏警官学院图像和文检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声像资料分析和处理,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SCI、EI等论文多篇。

 

撰稿:孙玮苑 编辑: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