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院赛

发布者: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发学子创新活力2023年12月25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互联网+”院赛,吸引了来自全院各专业的优秀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本次院赛共有13个参赛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通过5分钟的汇报和3分钟的答辩,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和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旨在鼓励学子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他们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更展现出了他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追求。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子们的创新活力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显现了学院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和投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敢闯、会创”的精神,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而努力。


撰稿:孙玮苑 编辑:翟诚诚 审核:王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