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微宣讲、人人都是宣传员——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67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9日至12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送学上门微宣讲,人人都是宣传员”活动。各党支部20多名学生党员作为宣讲员,深入班级、宿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了保证宣讲质量,宣讲团成员全员于128日通过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的报告。此外,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召集宣讲团学生党员开展了动员和部署,提供了统一的宣讲PPT,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读本,作了宣讲指导。要求宣讲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思考,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

“送学”宣讲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同学们开展交流互动,并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读本。流动宣讲覆盖了通院大一的全部班级以及大二大三的60余间学生宿舍,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教室集中学习

宿舍内集中学习


开展班级活动学习

撰稿:唐玉杰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