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55

527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扬教1314举办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前,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已经进行了党史知识的线上初试。参加本次现场知识竞赛的20名选手是由各支部结合线上考试成绩推荐产生,随机分成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对战。

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内容。在竞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积极,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活泼,时而紧张激烈,选手的精彩回答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按照总分高低,前3名的小组,分获一二三等奖,个人得分前3名的选手将代表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学生党支部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最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作了总结发言,希望通院广大党员师生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和成绩,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1)

颁奖仪式(2)

撰稿:沙飞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