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74

为提高2021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增强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23日、1026日分专业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教育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张俐、2021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和信息工程专业辅导员张靖颖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两位辅导员的讲述内容由点及面,由浅入深,立意深刻。首先,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历史使命、党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使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其次,从端正入党动机、我院发展党员程序以及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辅导员表示党的事业与青年发展紧密相连,青年强则国家强,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教导,坚定信仰,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活动参加人员

张俐老师介绍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

学生学习现场

撰稿人:张俐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