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191201班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309

191201班团结友爱,积极进取。

在学习上,191201班成立帮扶小组,组员之间相互帮助,小组之间相互学习,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目前平均学分绩点3.4以上占87%,四级通过率90%,专业第一;六级通过率19%,专业第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三好学生3人,优秀学生干部1人,一等奖学金3人,二等奖学金8人,三等奖学金1人。

在思想上,191201班团支部诚实守信、积极奉献,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委多次带领班级同学开展素养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等一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在本学年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书荣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各一名。另外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发展两名预备党员,确定4名积极分子。

在业余生活中,191201班举办多项户外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不断提高班级凝聚力。班级同学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进行志愿服务,全方面充实自我,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在高数竞赛、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中,班级同学刻苦专研,不断挑战自己,勇攀高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