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206101班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264

206101班团结友爱,积极进取。

在学习上,206101班成立帮扶小组,组员之间相互帮助,小组之间相互学习,在快乐中收获成绩,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目前平均学分绩点3.4以上占90%,四级通过率87%,专业第一;六级通过率15%,专业第二。荣获学习标兵1人,三好学生2人,优秀学生干部1人,一等奖学金2人,三等奖学金5人,进步之星3人,帮扶之星3人。

在疫情期间,206101班同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投入到校园、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荣获抗疫先进个人”4人。

在思想上,206101班团支部勤学善思、诚信厚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委多次带领班级同学开展素养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等一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在本学年获评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以及优秀共青团员1名、优秀社团干部1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3名。另外,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确定12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业余生活中,206101经常性开展紧扣青年特点的思想性、技能型和娱乐性活动,如元旦晚会、班级篮球赛、辩论会等,不断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高数竞赛、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啦啦操省赛、爵士舞省赛等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全方面充实自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展现出大学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