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87

33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教学运行工作、课程思政实施方案、以及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就本学期教学研讨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允副院长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牵头工作,二级学院(部)积极配合实施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刘院长强调科研对教学以及教师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加强内部激励和外部引导,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部)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高科研意识。

会上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本科课程负责人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专业负责人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研讨。

撰稿:夏妍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