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办STITP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79

2022414日晚上1900,通信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了2022STITP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许亮主讲,不仅面向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大二学生,而且还吸引了不少大一的同学。本次宣讲会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持。

朱书眉老师进行大创项目动员

会议一开始,朱书眉副院长发言指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有持之以恒的态度,不半途而废,“STITP项目是提升创新意识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勇于参与,展示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优良风貌!

STITP项目简介

然后许亮学长从STITP项目介绍、项目的等级、如何挑选项目、项目的流程及专利的申请和论文的发表等多个方面展开,回答了哪来的项目哪来的论文哪来的专利怎么申请专利怎么发表论文等一系列重要的问题。最后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与导师相处,如何与队友相处,养成自我学习,团队协作的好习惯,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各种竞赛,丰富课余生活,并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

许亮学长针对论文发表的介绍

本次的宣讲会帮助我们了解STITP项目的初衷、解答了同学们的部分疑惑,指明了参加STITP项目的研究方向,使参加STITP的同学更有信心。

撰稿:刘尚 编辑:杨启青 审稿: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