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防疫党员志愿者开展夜间查寝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0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学院疫情防控政策,416日晚,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查寝活动。此次活动由通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负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张梦雪、唐玉杰以及辅导员李义带队,各支部多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相关人员在一食堂门口集合,司书记做动员讲话,希望通过突击查寝活动,在学生中形成震慑力,杜绝学生私自外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的底线。接着,相关人员进行了分组,明确具体任务,对通院所辖的15789号楼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最后,在宿舍门禁之后,各小组党员们按计划去各寝室进行晚点名,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每天按时打卡疫情防控平台,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等,并对各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同学们注重宿舍的通风换气、消毒查杀等工作。经查,所有同学均能按时回寝,无夜不归宿情况,宿舍卫生状况良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学院各项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牢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努力成为师生抗击疫情的有力依靠。此次党员志愿者查寝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查寝活动现场

撰稿:蒋承洋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