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通信工程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52

为加强对同学们心理素质的建设,410日,第八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通信工程学院初赛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

参加此次初赛共计十二名选手,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俐老师及学生代表为本次比赛选手表现打分。

比赛现场,在每个人都佩戴口罩的前提下,每位选手按照之前抽好的顺序,进行自己的演讲。每位选手的演讲都精彩纷呈,视角独特。在场的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工作人员现场统分,最终公布得分和排名。比赛最后,张俐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以及分享了自身演讲的方法。比赛在全体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合影后落下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我院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而且促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思考。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极大地提升了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心理质量,有助于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参赛选手在台上激昂演讲

评委及参赛成员认真聆听

全体合影

撰稿:郭琪  编辑:杨启青 审核: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