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院代表队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中夺冠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70

326日,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举办的奋发乒搏,超越自我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单位有机关、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制,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单子单打的顺序进行比赛,先赢得三场的一方获胜。通过抽签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四强,进入决赛。在下午进行的决赛比拼中,参赛老师与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比赛状况相当激烈,老师、同学们都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观众们不断地助威呐喊,场面十分热烈,最终,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本次南邮通达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本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顺利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乒乓球联谊参赛人员大合影

王院长与通院选手进行男子单打比赛

通院与机关女子双打比赛

撰稿:张瑜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