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学院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63

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42日,通达学院以邮通四海,羽动青春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于体育馆羽毛球馆顺利举办。

参加本次师生联谊赛的有机关以及五个二级学院代表队。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这场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此次联谊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展现了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热火朝天举行

精彩瞬间

撰稿:蔡林馨 编辑:杨启青 审核: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