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选修尔雅网络视频公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73

各学院(系)、相关部门:

网络视频课程强调跨学科的知识追求,希望学生有计划地安排业余时间进行网络在线学习,以获得理想的学习效率和效果。请选课的学生认真阅读所选平台的选课方法、学习方式、考核方式、时间安排、成绩认定等要求,按规定修读

(一)选课办法

在指定时间内,与其它全校公共选修课同时选课。超星根据教务系统选课结果内置学生名单。

(二)学习方式

1202237日开始,学生可登录网址:http://tdxy.benke.chaoxing.com/观看视频(账号:学生学号;密码:s654321s),完成相关章节后的作业。

2)学生登录后,必须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并填写邮箱和手机号码。邮箱和手机号码不能为空,可以填写同学的,课程学习中有一些信息或通知,将随时通过它们传达。

3)学习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可随时登录客服在线进行咨询。

4)考试时间2022423日,安排线下统一考试。

(三)考核方式

网络视频公共选修课将采取形成性课程考核方式,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40%)、考试(60%两部分组成,其中视频成绩是基础分,至少看完80%的视频,才能参加考试。

(四)时间安排

开课时间:202237-422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网络视频课程的学习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

(五)成绩认定

1)学生课程最终考试(核)成绩=观看视频得分*40%+考试得分*60%。如某同学观看视频得分为100,考试的得分是80,那么这位同学的最后成绩应该是100*40%+80*60%=88

2)若学生课程考核成绩大于等于60分,则取得该门课程学分,作为全校公选课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