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第一期)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01

蔡俊铭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6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他曾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国赛三等奖“2019年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程序设计赛华东区域三等奖等荣誉奖项。

他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刘亚丽 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2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平均学分绩点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奖项荣誉,通过英语六级。积极参加运动会、学科竞赛等活动。生活上,勤工俭学,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为班级同学服务,辅导同学专业课程。工作上,她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的工作,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她坚信: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宋香香 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3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她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曾获第七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三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

她坚信: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王奕闿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6班团支书。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名列前茅,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三等奖”、 “帮扶之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奖项。工作上,他尽职尽责,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团委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曾带领班级荣获“先进团支部”的称号。生活上,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他坚信: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曹新彤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9班学生。在学习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帮扶之星”等荣誉奖项。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事务,经常帮助同学答疑解惑,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生活中,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此外,她积极参加扬州市图书馆志愿活动、暑期防疫志愿服务等校内外各项志愿活动。

她坚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