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第二期)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84

周美琪  2018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1班学生。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平均学分绩点始终位于专业前列,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社会工作优秀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一等奖等荣誉奖项。工作上,她认真负责,除按时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生活上,她积极乐观,热情帮助同学解决各类问题,与周围同学关系良好,相处融洽。

她坚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陈明霞  2018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1班学生,曾获“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帮扶之星”、二等奖学金、2019江苏省鼎傲杯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省级良好、2018年第三届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等荣誉奖项。

她坚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平静努力的人。

陈孝昌  2020级信息工程专业5班班长。2018-2020年,他参军入伍两年,2020年9月重返大学校园。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在大一学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奖项;在各种比赛当中,曾获得2020年体育运动会男子1500m第四名,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三等奖等;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热情大方。

他坚信: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林鑫强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7班学生,曾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奖项。他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刻苦学习,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名列前茅。

他坚信: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祁佳陈  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1911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专业助理。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着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态度。在学习上,他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实践工作中,他务实稳重,具有团队合作意识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全心全意为集体与同学服务,尽心尽责,执行力强,很好地协调专业各班级开展工作,获评“优秀团员标兵”,较好地起到先进模范作用;在生活中,他谦虚热忱,待人和善,热心帮助身边同学,人际关系融洽;在学科竞赛方面,他博学钻研,学以致用,取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2020年“南京邮电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成绩。

座右铭:拼一个春夏秋冬,愿一生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