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第三期)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90

郑浩楠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5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在学习上,他脚踏实地,成绩优秀,曾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工作上,他踏实稳重,具有团队合作意识;作为班委,他有干劲,有活力,乐观向上,善于与人沟通,不怕吃苦,勇于承担责任;在生活上,他与同学相处融洽,人际关系好。在竞赛方面,获得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0网络技术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第七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银奖。

他坚信:每一个生命都有权力追求极致绽放的权利,即便我不美,我不富裕,甚至我不健全,但是我的内心是可以丰盈和完整的。

 

朱心悦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大班长,大学生心理协会学术部部长。曾获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帮扶之星奖、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初赛二等奖,在环保知识竞赛”“组织管理能力大赛”“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等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她坚信:满怀努力与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郁蓓蓓 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3班团支书,曾任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商务部副部长。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平均学分绩点位于专业前列。曾获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奖学金、十佳团支书、第十一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扬州赛区优秀金融产品设计一等奖、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二等奖等奖项。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团委和老师布置的任务。生活上,她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张云博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3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辅导员助理。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2020年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和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三等奖、2020年和2021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他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陈默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7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任班级班长。在学习上,她刻苦认真,严于律己,遇到困难从不轻言放弃。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一等奖等荣誉奖项;在工作上,她严谨认真,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得到同学的一致认可。在生活上,她乐于助人,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加南京抗疫志愿服务。

她坚信:事常与人违,事总在人为。

惠城阳  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1班学生,曾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都能均衡发展,平均学分绩点专业第四。在班级管理工中,担任班级团支书,他不但能出色完成老师、团委交给的任务,还时刻注意自已的言行,随时随地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他坚信: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