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八十载,礼赞通达情——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256

为了全方位地考察入党积极分子,430-57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承国脉,创未来——喜迎80周年校庆主题实践活动。班主任唐玉杰老师出席,通信工程学院参加此次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班主任唐玉杰老师作动员大会,带领学员集中学习了校史院史,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一代代南邮人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领会一代代南邮人自强不息、信息报国的家国情怀。随后,带着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各积极分子先后完成了长度为4.2km的健身跑活动;结合自身所长或兴趣,每位积极分子选择提交一种主题征文、手抄报、书法、绘画、海报等作品,表达对南邮建校80周年的礼赞。5月7日,本次实践活动在庄严激昂的校歌《信达天下》中落下帷幕。

信达天下启国脉,自强不息承担当。时值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学院43位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祝福,同时也从“文、体、艺”三方面进一步考察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紧握手里“交接棒”,延续“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精神,凝聚一心共创美好未来。

唐玉杰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合影留念

撰稿:唐玉杰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