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学、乐学、爱学——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顺利开展“爱学通达”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54

4月至5月,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院的优良传统,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以爱学通达为核心理念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提出爱学通达理念,引领学生深入思考。以班级为单位举办问学随机小采访活动,分享同学们的学习方法,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考研意向等。第二阶段:深入爱学通达理念,建立良好学习氛围。开展宿舍学习互助日常学习Vlog”以及英语趣味小游戏等活动,提高网课学习效率、学习自主性,同时促进班级乐学、爱学优良学风的形成。第三阶段:贯彻爱学通达理念,规划美好未来。开展写给两年后励志学习活动。通过一张纸、一信封激发同学们对生涯的思考和规划,从而确定目标、坚定理想。

爱学通达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自身的不足,也为同学们创造乐学、爱学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学习的乐趣,从而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以及专业氛围。

撰稿:唐玉杰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