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顺利举办“爱学通达”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67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通达的优良传统,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2020级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于35月,开展爱学通达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各班学委根据各科老师的要求,积极督促每日课堂笔记整理与学习情况,让老师了解大家每天的学习反馈,进一步提升课堂质量,以举办最美笔记评比活动为载体,每半月一次,挖掘优秀学习典型;充分发挥帮扶力量,帮扶组长根据各组成员的实际情况,在图书馆和宿舍交流学习上的难题,以点带面,以积极带动消极,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局面;各班设立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通过率目标,由各班学委牵头,集中打印复习资料,集中进行针对性训练,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活动总结大会上,徐姝老师从入党的重要参考标准和奖学金的评定标准等方面提出要求,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对疫情防控再严实、再细化,对学风考纪再维护、再强调。

本次爱学通达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是在疫情形势下,积极以新方法,广角度、宽领域、多层次发挥班委的带头作用,以机制正学风,以榜样带学风,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展示

徐殊老师主持活动

撰稿:徐姝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