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50

2022526,通信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参加会议的有通信工程与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师代表、来自我院产教融合合作企业扬州移动和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代表、大四和已毕业学生代表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持。


会议中,各位专家、教师和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的安排、学时学分的设置以及校企合作课程的建设充分表达了意见。会议中学生代表就部分专业基础课程区分考研模块和就业模块提出建议;企业代表和教师代表就校企合作课程的项目案例交换意见。专业负责人表示,本次意见征求会议为下一步的修订工作提供了有意义的借鉴,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建议将整理、完善并反馈到下一步的工作中

通信工程学院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