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20

为鼓舞考研学子的信心和斗志,牢牢抓住考研备考的最后100天,全力以赴地备战考研,通信工程学院于920日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副院长刘允、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副院长朱书眉、党总支副书记司艺、2019级全体辅导员、考研导师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持。

会议开始,由刘允院长作誓师动员讲话。他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希望考研同学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恒心,他要求同学们要有科学的复习方法和计划,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外部资源再最后的一百天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接下来,通信工程学院朱敏院长为暑期考研集训班坚持每日学习打卡的学生代表颁发奖品。她指出,考研的过程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打卡”只是一种形式,督促我们养成自律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100天里,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颁奖结束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为2023届考研学生做考研报考指导。司老师从自己往年的毕业班工作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近四年通院学生考研录取情况。通过分析当前考研的形势,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实事求是,根据个人的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同时也强调了一些考研报名注意事项和细节。

最后,由学生代表张云博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誓词振奋人心,考研学子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从高昂的誓言中,同学们受到了鼓舞,内心充满了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紧迫感,督促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撰稿:李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