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5

为了帮助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念,进一步激发斗志,力求2020级考研工作能有新进展、新突破。通信工程学院于927日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邱中华、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臧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和2020级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唐玉杰主持。

会议开始,由赵洪牛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希望考研同学认清考研形势、确立目标、坚定信心、刻苦奋斗、扎扎实实做好考研准备工作,他要求同学们认识自我,选择合适的目标,脚踏实地,注重计划与落实,坚守初心,保持恒心和定力,争取实现梦想。

接下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作考研考情分析。司老师从考研动机、考研政策、考研流程、考研复习规划、通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等方面对考研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分析当前考研的形势,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实事求是,根据个人的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并早日付诸行动。

最后,南京邮电大学的邱中华老师和臧庆老师分别就考研数学和考研英语作了全面充分的介绍,强调数学和英语的学习宜早不宜迟,要打好基础,做好规划,树立能够成功的决心和雄心。他们通过往年的真题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数学和英语的学科思维,极大激发了学生的兴趣。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部分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撰稿:唐玉杰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