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巡查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105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

走访中,不少学生正在上网课、记笔记,各辅导员与学生们交流了最近的学习进度与生活作息,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在近期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特别提醒学生要更加自律地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

同时,宿舍安全和卫生也是重中之重,老师们提醒学生要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勤通风消杀,并告知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

通过此次宿舍巡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心理需求,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严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