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9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57

2022921日下午,通信工程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和通信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书眉主持,全体通信教研室老师参加。

朱书眉就近期的课程思政团队建设任务,部署教研室课程思政的团队建设。细化课程思政团队建设任务,落实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及负责人。

朱书眉就产教融合的任务书,根据任务书内容,教研室各位老师汇报自己的任务完成进度及实施过程中的困难;集体讨论实施中困难的解决方案。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两项议程得到顺利推进,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品牌示范活动和高水平思政“金课”,产出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升教研室的质量,拓展创新性教学思路,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