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6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时刻。

通院教师党支部、通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通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在扬实2411、扬教2217和扬教1102三个会场集中观看,除4名党员因疫情等原因请假外,通院其余68名党员均参加了此次集中观看活动。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师生心潮澎湃、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和制定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在学习、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教师党员收看开幕会

学生党员收看开幕会(1)

学生党员收看开幕会(2)

撰稿:司艺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