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10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3

20221025日中午,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教学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书眉主持,邀请南京邮电大学何雪云副教授参与,全体通信教研室老师参加。


何雪云副教授就自己的《通信原理》混合式课程,分享了自己的翻转课堂开展模式和金课建设经验。


朱书眉和谢敏也就自己的金课建设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成果。全体教师就金课建设的开展模式和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翻转课堂的小班教学和大班教学模式的区别以及通达学院学生的特点和课程性质等展开讨论。

后,朱书眉传达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朱敏院长也对一流专业建设提出开展本科教育的新内涵、新模式、新方法和新机制探索,通过建设一流课程、打造一流教材、增强一流保障,全面推动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