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通院科协全体大会召开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1

20221020日,第二届通院科协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扬教1108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通院团委张梦雪老师,和许亮、郑浩楠、祁佳陈三位国赛获奖学长以及通院科协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通院科协主席张宇主持。

大会开始,主席张宇从通院科协建立的初心、组成、未来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对竞赛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同时也送上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

大会中期,张梦雪老师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通院科协这个大家庭,介绍了社团从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说明学校,老师会全力帮助同学们备战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祝福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祝通院科协越来越好。

三位学长各自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的经验,如何准备竞赛,如何寻找竞赛资源,以及有关各竞赛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如果有同学在竞赛上有困惑,或者想要了解竞赛,欢迎同学们向他们询问。

大会结束,主席张宇总结会议内容,再次祝福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在老师和学长们的鼓励下同学们斗志昂扬,对竞赛充满的期待。

最后通院科协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齐欣宇、刘尚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