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学生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202210月,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共同奋进,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1016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进行的工作报告。观看开幕会后,所有到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所有党员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听党话、跟党走。

助力就业,砥砺前行,支部走访企业参观学习。1026日上午,支部前往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以提高学生党员对企业和招聘岗位的认知度,促进学生党员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助力学生就业。通过参观交流,党员们都十分认可该企业的文化,也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现实需求,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专业学习、学以致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大国工匠精神。

携手共进,悦动青春,支部开展“奋斗新征程”趣味运动会。1026日下午支部在校体育馆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结合党的二十大为传统项目赋予新的定义,先后进行了“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多人多足,“绳采飞扬,悦动青春”——跳大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拔河以及“奋斗新征程篮球赛”。比赛过程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李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