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冲刺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2022111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冲刺工作线上研讨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副院长朱书眉,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参加。

会上,司艺副书记介绍了参加2023年考研的学生的基本报考情况,从学生的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分析,以全面帮助学生复习备考为出发点,不仅在课程复习上进行帮扶,同时关注毕业班考研学生的生活以及心理状态。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别发言,李飞老师表示,临近考试,要更多的关注考研学生的心理状态,做好积极引导工作,可以开展适当的户外拓展活动。杨俊老师表示,学院可以从关心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角度出发,为考研学生提供学习资料打印服务,同时可以开展慰问活动。李义老师表示,根据学生的报考信息,要做好积极地引导工作,尽量避免同学之间成为竞争对手的现象。

最后,朱敏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全院老师应当在临近考研这段时间内,不管是专业课复习还是在日常生活的关怀中,应该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通信工程学院的考研工作保驾护航,为通达学院的考研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撰稿:杨启青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