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4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扬实2411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这十年》,该片以人物系列纪录短片的形式呈现,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各行各业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影片的观看,全体党员感受到十年发展带给大家的命运巨变,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感动瞬间”。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此次党日活动回望了非凡十年的发展成就、感受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巨变。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各项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张梦雪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