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通信工程学院分社召开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4日中午,青年学习社通信工程学院分社于扬实2411召开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分团委书记张梦雪出席本次会议,青年学习社通信工程学院分社全体社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与分社社长王晓祺同学为青年学习社通信工程学院分社揭牌,并宣布社团正式成立。紧接着,分社社长王晓祺发言,她阐述了社团的宗旨,并表达了对未来社团工作的决心。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致辞,她对青年学习社通院分社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学习重点,加强组织建设;拓展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理论联系实践,勇做践行表率。会议最后,分社指导教师张梦雪老师为社员授课,她对社团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对未来社团在学习、研究、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院改革稳定发展方面的作用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本次会议宣布了青年学习社通信工程学院分社正式成立。今后学习社一定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使通院青年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使命,确立正确的努力方向。

撰稿:张梦雪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