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与共建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3

2022119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朱书眉主持,邀请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王琴、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原理》课程负责人何雪云老师、《信号与系统》课程负责人解培中老师、《数字信号处理》课程负责人梁涓老师参加,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朱敏院长就近期开展的教学研究改革项目做了介绍,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改革、提升高等教育治理能力及水平,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邀请共建学院参与到通达学院的教学研究改革项目中,为通信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师成长及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推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展开了讨论,共建学院表示将积极配合通达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为青年教师的培养给予最大的支持。指导并带领青年的成长和发展。

最后,共建学院王琴院长表示,对于通达学院的发展将给与支持和帮助,对于青年教师的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以提高教师育人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成果共享、构建一流培养体系。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