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 “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做先锋”考研学生辅导答疑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恰逢大四学生考研临近、其他年级学生期末考试临近,111-5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做先锋答疑活动。

党员教师为学生志愿答疑

党员教师表示,今后将多参与这种类型的志愿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多的学生答疑解惑。参与答疑的学生表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考研了,平时积累了一些专业上的问题,这次能有机会向老师请教,解决了不少学业上的问题,受益匪浅。

                                          撰稿:朱书眉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