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1

2022117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司艺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朱敏院长讲话,她表示本次座谈会为进一步抓实学风建设,哺育优良学子,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大家就本学期以来,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

然后,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于本学期以来的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的学习情况、学习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阐述,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师代表就学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探讨了学院学风建设现状,查摆学风存在问题,分析内在根本性原因,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司艺书记表示加强学风建设首先要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统一了全院建设优良学风的思想,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为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