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集中观看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0

2022年11月18日中午,通信工程学院集中观看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

各位报告嘉宾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成果、课程思政的实战及效果、国家级课程思政课程等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依托金课建设、精品视频开放课、思政微课竞赛等形式,以理论创新指导课程思政。

学院各位老师也就自己的课程结合专家的报告进行了探讨,对于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的切入点得到了新的启发。

朱敏院长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认识课程思政的要求。要强化学习,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学院学生的实际摸清师生状态,立足实际创建课程团队,明确分工、统筹推进,转变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