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行STITP项目中期答辩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2022112912:00,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于扬教1303顺利举行STITP项目中期答辩,本次答辩共有19项,其中院级重点9项,院级一般10项,答辩有幸邀请到朱敏老师、唐燕老师、王舒雅老师担任评委,为此次答辩提供指导意见。

本次答辩项目内容关于智能算法、人脸检测等方面,如基于石墨烯柔性触觉传感器的产品设计及应用、基于SSD算法的人脸检测方法研究等。答辩开始,各项目汇报者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从项目现状、研究进展、应用前景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阶段性展示。答辩结束后,老师们立足专业知识和自身经验,从多方面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表示对答辩项目要深入研究,在展示时要突出该项目的优点。


本次答辩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能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项目,及时修改一些细小问题,并以此为机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勇于创新,突破研究中的难关,在来年四月项目成果验收时同学们都能取得出色成绩。

撰稿:潘笑雨、胡佳丽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