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信工、通嵌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为做好诚信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5日下午,21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在扬教1108教室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靖颖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张老师首先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引导同学们树立待人处事真诚、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的正确价值取向。接着讲述了大学生容易失信的现象行为,包括学术、考试、贷款等,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随后,特别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近期的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及以后的一系列考试中要做到诚信应考。最后,张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诚实守信的意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撰稿:张靖颖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