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开展普法教育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24

为使同学们了解法律知识、树立法制观念,同时做好诚信教育工作,127日上午,2019级通信工程(嵌入式)、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普法教育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义老师主持,两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围绕盗窃行为、故意伤害行为、管制物品相关规定、涉赌涉毒、网络安全、传销等与大学生有关的法律常识进行普法教育,并通过观看2022年全国打击传销视频特别提醒毕业班同学在创业就业过程要增强守法自觉性和法制观念,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李老师带领同学们重学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内容以及国家大型考试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对于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以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行,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本次班会的召开,培养了学生的基本法律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守法观念,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信,努力学习,诚信考试。

            撰稿:李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