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信息工程专业顺利开展班干部培训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干部管理水平,2022级信息工程专业于12月份开展了班干部培训活动。辅导员张梦雪老师、20级通嵌专业王嘉伟同学以及22级信息工程专业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分为理论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两个部分。121日,全体班干部于扬实2411参加了理论培训,首先由张梦雪做辅导讲座,张老师从班干部的重要性、班干部培训的必要性以及班干部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培训。接着由20级通嵌专业王嘉伟同学为班干部们就活动策划书、新闻稿等文案的写作进行了指导和经验分享。127日,全体班干部于实验楼舞蹈房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多种生动有趣的团建游戏,增进了班干部之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班干部培训,进一步统一了班干部的思想,使他们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工作技巧提高了工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梦雪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