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消防安全,共享文明校园 ——通院党总支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创造文明的校园环境,32日晚,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沙飞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保障消防安全,共享文明校园”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各组成员高度负责,积极履职,对学生寝室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如是否存在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违规使用了大功率电器。经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无人情况下插线板电源未切断,充电器插头未拔出,这类行为都易造成消防危害,检查人员现场提醒并要求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宿舍成员。   

本次的宿舍检查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园消防安全的思想认识,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为建设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彭松 初审:沙飞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