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共享文明校园,谱写青春华章”系列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于31日至6开展“共享文明校园,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实践活动。以党校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包括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小型读书会、校园安全采访、安全宣讲会、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考研教室执勤等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中,各组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履职,以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其中,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了解了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系列活动的圆满开展为同学们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供了机会,也为通院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撰稿:沙飞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