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回望来时路 愿青春不虚度”生涯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2级新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提升对大学的认知,提高自我管理能力,37日晚,22级通信工程专业在扬教13081309教室召开“回望来时路 愿青春不虚度”生涯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严棉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严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时代精神,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随后,严老师播放短视频《大学四年应该做什么》《真实校园招聘现场》,带领同学们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和发展路径,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接着,在“学霸经验分享”环节,邀请了6名同学分享学涯规划经验,给予其他同学参考启示。最后,严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位同学坚定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充实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生涯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学业、职业生涯及人生成长夯实了基础。

撰稿:严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