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班委工作茶话会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班委工作效率,增加班委成员内部凝聚力,39日晚,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在扬实2411会议室开展班委工作茶话会。会议由辅导员严棉老师主持,22级通工专业全体班委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班委工作述职。各班委对入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严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强调,班委们要以身作则,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不包庇不纵容。

第二项议程是班级间分享工作经验。各班委相互交流了对班级日常工作的认识,彼此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严老师对各班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在生活、学习、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给班委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茶话会的召开,加强了辅导员与班委、班委与班委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干部的工作水平,增强了班委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班委们展开班级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严棉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