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信工专业开展“怀抱希望,整装出发,共赴一年之约”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使学生树立正确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2022级信息工程专业于39日开展了“怀抱希望,整装出发,共赴一年之约”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梦雪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主题班会。张老师在会上回顾了本专业同学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及举办的各项活动,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不足之处予以指导和鼓励。第二个环节是寄语与祝福。张老师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希望福袋”,福袋内包含张老师手写的寄语卡片、幸运书签、笔、糖果和心愿纸,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多读书,读好书(幸运书签),用笔书写美好人生(笔),同时能在过程中收获幸福与美好(糖果)。第三个环节是“你我约定”。同学们在心愿纸上写出自己未来一年的三个阶段性目标,并投放到心愿瓶中。辅导员张老师与同学们约定,一年之后共同打开心愿瓶,检验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会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共赴一年之约。           

撰稿:张梦雪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