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南京邮电大学“华礼匠心”教师培训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202321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学习南京邮电大学“华礼–匠心”教师培训暨“开学第一课”。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孙力娟出席培训会并做开场致辞,我院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集中参加培训。

孙力娟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数字化是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充分认识高校数字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新模式。

郭新宇结合教育部及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教育数字化是教育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推动我校教育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高校数字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报告为高校的数字化改革提出了改革措施和建议。

“开学第一课”教学培训会让广大教师深入了解高等教育形势和相关政策法规,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数字化教育,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技术新突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