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扬州邗江分公司总经理殷峥嵘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72

321,由教务处主办,通信工程学院承办,招生就业协会、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协办的通达大讲堂开讲。中国移动扬州邗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殷峥嵘先生作题为《移动网络架构演进及5G转型业务专题报告。活动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持。

殷峥嵘总经理从公司简介、传输网与数据网、无线网与核心网、5G转型业务四大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移动网络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详细讲述了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与此同时,他还分享了扬州移动分公司在5G转型业务上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提出的问题,殷峥嵘总经理也一一做了解答。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对移动网络架构和5G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启示。

专家简介:殷峥嵘中国移动扬州邗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业教授。 

撰稿人:张宇 编辑:杨启青 审稿人: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