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通信工程专业团总支顺利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0

35-18日,21级通信工程专业团总支开展了“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包括“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手印绘党徽活动、“唱响共青团歌,谱写精彩青春”团歌接龙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35日下午,21级通信工程专业团总支于扬教3301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团支书方思捷主持,专业团总支全体人员参加。“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310日, 组织了手印绘党徽的活动。各位同学将颜料涂在手上,并用自己的手印印在白纸上构成一幅党徽。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革命的不易,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背负着祖国发展的重担。315日,21级通信工程专业各团支部成员站在火红的团旗下,沐浴着春风,手持着团宝,高唱着团歌。此次活动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心。318日,在辅导员张俐老师的带领下,21级通信工程专业各团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扬州烈士陵园,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对前辈们的崇敬之情,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表示将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激励同学们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把学习与思考、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张俐 编辑:杨启青 审核: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