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类及网络技术类竞赛宣讲活动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

  2023322中午,通信工程学院在扬教3105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类和网络技术类竞赛解读大讲堂”,吸引仅200名学生参与活动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书眉主持。

  首先,朱书眉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认定及分类作整体讲解,着重分析了A类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学生创业)竞赛,并做了规则解读。

  接着,由华三认证互联网专家、建策科技实习就业中心负责人张华斌老师解读网络技术类竞赛。张老师对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华为ICT大赛、C4网络技术挑战赛三个竞赛着重的分析,从竞赛的赛制与要求进行解读。张老师通过分享学生参赛案例,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竞赛活动中来。

  最后,通信工程学院科协主席张宇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和机会,努力参加竞赛,锻炼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现场学生对竞赛的兴趣十分浓厚,学院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赋能服务,为即将举行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加入进来,一起为今年的竞赛创造出更多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宇 编辑:杨启青 审稿:朱书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