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二号实验楼2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书眉主持,副院长刘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书眉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讲、大家评、逐个过的办法,成员之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剖析个人存在主要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制定措施办法。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刘允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刘院长肯定了通信工程学院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政治理论学习、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撰稿:谢敏 编辑:杨启青 审核:朱书眉